說法圖.jpg 

阿輸吠陀 (Ayurveda),是有關健康與療癒的一門古老學問,在梵文中有「長生智慧」的意義。它是印度的傳統醫學,有5千年發展史,具理論架構與臨床功能,包括疾病診治、飲食和生活方式的調整。它教導人們如何與大自然的規律和諧共存,不只重視身體的健康,也重視情緒及心智的平衡。
人體與宇宙間有著規律、和諧的平衡之道,當人違反了內在的自然法則,便會呈現風、火、水三種元素的不平衡,影響身體的存在秩序,產生各種內外不適與疾病。

真正的健康,是身、心、靈三者的和諧運作狀態。而在阿輸吠陀按摩的課程中,將會帶領您重新認知我們的身體,學習如何讓人體配合自然的韻律與節奏,調和身體不同時節的運作生息,維持與天地同步的身心平衡之道。
阿輸吠陀按摩即是一種著重於強化人體的深層結締組織與淋巴系統,促進循環代謝的按摩手法,藉著活絡背部與身體其他各部位的肌肉組織,使脊椎兩側的神經傳導靈活順暢,消除因壓力導致的失眠與身心機能失調,並搭配植物油的運用,提昇免疫力與活力,有助於身心的放鬆、排毒與淨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育吠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